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思政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 点击数:

  11 15思政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于婷主持。

 马院党总支书记李颖芳同志,传达了学校四十五周年校庆活动上,住建厅厅长刘丰雷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党员教师们提出了工作期望。

支部党员彭明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文件《关于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并从思政教师的应该如何担当作为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卜凡同志表示,作为思政教师党员,应该具备更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觉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能仅仅以是否完成任务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而应该主动担当作为,不怕事不躲事,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担当作为的能力。

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丰雷厅长在学校四十五周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牢记教育初心,牢记思政教育者的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干担当的劲头,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继续投身我校发展建设,造就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